fumengm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mengmeng

博文

淮阴工学院接受调剂研究生

已有 1770 次阅读 2020-6-8 21: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淮阴工学院植物(大豆)品质生物学与遗传改良创新团队有少量调剂指标,热忱欢迎符合调剂需求,具有农学及生物学背景的考生填报。

我们团队研究经费充足、设备一流,且与国内高水平实验室具有优良的合作基础,我们将为成绩优秀、进取心强的学生提供到国内一流实验室联合培养和继续深造的机会。每月发放可观科研补助和奖励,确保学生能够专心从事科研工作。

    期待你的加盟,团队因你而优秀!

联系人:傅博士,QQ: 466806009 E-mail: fu_mengmeng@126.com

 

 

 

创新团队简介

本团队依托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生物质转化与过程集成工程实验室,具有优良的实验条件和一流的实验设备。创新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大豆)品质性状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及遗传改良研究。

近年来,团队与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大豆改良中心、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生态所等大院大所均有密切合作,尤其与南京农业大学盖院士团队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可以选派研究生到合作单位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推荐研究生到合作单位攻读博士学位。承担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有充足的研究经费。补助及福利待遇除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外,将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可观的科研补助和科研奖励。实行双导师制培养,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6859-1237020.html


收藏 IP: 222.184.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