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S–TC 中科科技培训中心是1991年中国科学院领导下,经时任院长周光召同意,在王大珩、李振声、王绶琯等院士支持下,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事业单位

博文

中科融合创新加速器与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已有 1787 次阅读 2020-10-30 10: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日,中科融合创新加速器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建立合作协调机制,最大限度地发挥双方合作优势,抓好合作事项的落实,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将为中科融合创新加速器这一重要的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提供融资、结算、资本运作、信息咨询、理财、企业年金等多层次、全方位金融服务。其中包括综合授信服务、差异化金融服务、资金集中管理服务、理财服务和投资银行服务、企业年金账管/托管服务以及弹性福利计划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给予优惠的利率和费率及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科融合创新加速器将发挥自身企业资源优势,向民生银行推荐优秀项下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并帮助其防控风险。

据悉,中科融合创新加速器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是由中国科学院、高校院所及资深商业化咨询团队发起,并由中国科学院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参股的企业。加速器成立伊始便受聘为北京院市合作协同创新联盟的成员单位,是中科科技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开展科技服务和科技传播的窗口。加速器的发展宗旨是深耕行业,优化传播,服务科技,多点联动。加速器将做好科技传播助力者和科技服务深耕者,以国家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助力科技与市场紧密融合,实现各领域关键技术研发和创新产业的协同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使科技创新成果更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更为有效、快捷地服务于社会大众、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于国家战略。


(撰稿:张莉云;编审:徐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6744-1256319.html

上一篇: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科科技培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中科科技培训中心与当红齐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XR行业人才培养体系
收藏 IP: 210.14.1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