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7位期刊编辑、35位学界大咖,邀您共话二维材料化学︱免费注册

已有 1720 次阅读 2022-4-24 14:34 |个人分类:会议报名|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nature conferences 1line.jpg

自然学术会议:二维材料化学

Chemistry of 2D Materials

hero image.png

主办:香港科技论坛(Hong Kong Tech Forum),香港城市大学,《自然综述:化学》,《自然-化学》,《自然-纳米技术》,《自然-通讯》,《自然综述:材料学》

时间:2022年5月17号-19号

9:00 AM-5:00 PM(北京时间)

形式:线上会议

欢迎点击此处免费注册参会


2022年5月17号-19号,《自然综述:化学》、《自然-化学》等将与香港城市大学共同举办“二维材料化学”国际会议。

作为香港科技论坛的一部分,本次会议云集了全球多所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就有关二维材料化学的最新趋势展开交流和讨论。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二维材料的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的合成方法、二维材料的化学功能性、二维材料的应用(特别是那些能够在催化和能源储存中展示反应性的二维材料)等。此外,多位权威学者还将重点探讨能够实现原子级别材料表征的实验和理论方法。

欢迎您免费报名参会,与《自然-化学》等多位期刊主编,以及来自世界知名院校、研究机构的权威人士交流互动会议将组织专家委员评审应征摘要,挑选高质量的论文摘要,特别优秀者将受邀进行口头报告。

< 欢迎点击此处提交论文摘要 >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5月1日

(*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均可注册参会;如要提交摘要,请先注册参会,未注册人员提交的摘要将不予以考虑。)

大会议程

  • 主题会议I: 二维材料合成

  • 主题会议II: 二维材料功能性

  • 主题会议III: 二维材料表征

  • 主题会议IV: 二维材料的应用

< 欢迎点击此处查看会议日程 >

会议组委会

香港城市大学

Mengsu (Michael) Yang,副校长(研究及科技), 杨建文讲座教授(生物医学)

Alex K.Y. Jen,化学系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李兆基讲座教授(材料科学)

Jian Lu,机械工程讲座教授

Chun-Sing Lee,化学系讲座教授

Jacob C. Huang,材料科学讲座教授

Kennth M.Y. Leung,化学系环境毒理及化学讲座教授

Hua Zhang,化学系,胡晓明讲座教授(纳米材料)

《自然》系列期刊编辑

Olga Bubnova,《自然-纳米技术》高级编辑

Silvia Milana,《自然-通讯》高级编辑

Gabriella Graziano,《自然综述:化学》高级编辑

Giulia Pacchioni,《自然综述:材料学》主编

Anne Pichon,《自然-化学》高级编辑

Wei Fan,《自然-通讯》高级编辑

Jiajun Zhu,《自然-通讯》副主编

项目统筹

Zonglong Zhu,香港城市大学

Zhanxi Fan,香港城市大学

演讲嘉宾

主题会议I: 二维材料合成”、“主题会议II: 二维材料功能性” 受邀演讲嘉宾:

全球共35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Konstantin Novoselov)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您分享他们当前的研究成果及洞见,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动向。

speakers.png

*排名不分先后,更多嘉宾名单请见会议网站

< 欢迎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演讲嘉宾及简介 >


自然学术会议(Nature Conference)是依托《自然》系列期刊编辑及其学术出版的影响力而量身打造的科学会议品牌。它致力于清晰准确地传播科学成果,促进科学家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并帮助科研人员与全球最前沿科学话题与科研进展保持同步。

产品介绍动图.gif


版权声明:

本文由施普林格·自然上海办公室负责翻译。中文内容仅供参考,一切内容以英文原版为准。欢迎转发分享,如需转载,请邮件China@nature.com。未经授权的翻译是侵权行为,版权方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2022 Springer Natu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335408.html

上一篇:几张图带你回顾自然大师课堂的10年:与日俱增的影响力
下一篇:Discover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新刊上线,开放投稿中
收藏 IP: 111.118.2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