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Dongl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Dongling

博文

2020年11月29日的胡思乱想

已有 1995 次阅读 2020-11-29 16:04 |个人分类:生活杂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坚信,每个人所经历的都是自己做的每一个选择所导致的必然结果(天灾人祸和天上掉馅饼除外),而你的每一个选择又深受你所经历的和你的性格秉性影响,这就是人生,那么的不可捉摸却又都在意料之中。低头走路,抬头看路,慢慢走便是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8538-1260347.html

上一篇:值得一品
下一篇:研究新生活
收藏 IP: 119.78.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