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Dongl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Dongling

博文

已有 2143 次阅读 2020-10-6 16:34 |个人分类:生活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毕业时以“路”为主题写的一段话:       



       我喜欢走路,这条通往二综的路我走了无数遍。从初入大学时需要顺着导航才能找到它,到现在,它早已成为我在大学里最熟悉的一段路。我永远怀念在二综做实验的日子,而在这条路上的来来往往,便是对这段努力的最好印证。初晨时我曾在这里停下脚步看过朝阳,夜晚时也曾在这里抬起头来数过星星,见证过这里的春意盎然,也沉醉于它的白雪皑皑,这是我梦想发芽的地方,我的青春在这里闪闪发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8538-1253390.html

上一篇:β-1,4-葡聚糖酶促进了植物嫁接过程中砧木与接穗的细胞融合(2020年8月21日)
下一篇:外显子测序揭示基因渗入对小麦环境适应的作用
收藏 IP: 119.78.67.*| 热度|

2 孙颉 杨卫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