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ss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snjupt Spinor

博文

Fortran面向对象编程的运行效率

已有 1160 次阅读 2023-2-1 16:46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把以前的一个面向过程的Fortran程序用Fortran的面向对象来重写。经过几天debug得到了与原来程序相同的结果。不过运行效率降低的十几倍。

面向过程:计算时间6.69s

面向对象:计算时间92.8s

同样使用的是ifort编译器,面向对象的编程肯定可以再优化,只不过这个差距太大,可能没必要用面向对象来写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7588-1374407.html

上一篇:智能电视怎么看普通的电视
下一篇:教学方式上的尝试
收藏 IP: 223.104.1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