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ss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snjupt Spinor

博文

智能电视怎么看普通的电视

已有 1518 次阅读 2023-1-8 19:46 |个人分类:生活笔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父亲一个人在老家,常常打开电视看看,但是现在智能电视没什么节目可看,想看就得开通会员。

这次回家花了一个多小时,把电视安装了一个电视家2.0app,设置开机进入,希望能解决看电视的问题。

家里的老电视是长虹牌的,在网上打了相关直播软件的安装方法。先要安装爱游戏app,然后在爱游戏里下载一个app,无论什么app都可以,只下载不安装。接着下载小白文件管理app并安装。在电脑里下载好蚂蚁市场,存在U盘里。然后用小白文件管理app找到蚂蚁市场复制,在找到egame文件夹,打开downloader文件夹。在里面粘贴蚂蚁市场。把之前下载的游戏app名称记下来,并删除。重命名蚂蚁市场app为游戏的名称。

打开爱游戏,在右上角安装已经下载的游戏app,实际上这个软件包已经替换成了蚂蚁市场。安装成功后,在蚂蚁市场里下载电视家2.0app。再在小白文件管理app里找到这个电视家2.0的安装包,这个不太好找,应该在安卓系统的download里面,复制。使用安装蚂蚁市场相同的方法,在egame/downloader/里粘贴。删除下载好的游戏app,并且重命名电视家2.0app。最后在爱游戏里安装电视家2.0。

过程比较繁琐,不过不复杂。Excellent.现在看央视,各种卫视就跟以前的电视一样简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7588-1371131.html

上一篇:两个小工具
下一篇:Fortran面向对象编程的运行效率
收藏 IP: 112.3.19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