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ijj09 一仍需慎思笃行的小硕

博文

Origin 8.0使用中出现的文件打开问题——求牛人帮忙!!!

已有 12324 次阅读 2011-10-23 13:17 |个人分类:科研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信息, EXCEL, style, 程序, 扩展名

在使用Origin 8.0过程中,新建了excel 文件,book,graph.。一开始全部正常。第二天重新打开后出现 excel打不开的问题,并提示
“打开oxl7F7E.tmp格式文件与文件扩展名指定格式不一致...文件是否损坏且来源是否可信”
没点击一个excel文件出现一次类似的信息。

“打开oxlC2EA格式文件与文件扩展名指定格式不一致...文件是否损坏且来源是否可信”
“打开oxlC23C格式文件与文件扩展名指定格式不一致...文件是否损坏且来源是否可信”
同时出现以下出错提示
“另一个程序在运行,请切换到其它任务...并激活正在运行中程序”,给出“切换到、重试,结束”几个操作选择。

现向各位高手求助!

运行origin 8.0时出现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477-500056.html

上一篇:中秋遥忆
下一篇:2030的中国——科研外换种思考方向
收藏 IP: 101.5.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