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ijj09 一仍需慎思笃行的小硕

博文

怎么购买春运火车票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1-1-22 23:18 |个人分类:世间百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举国体制, 二手车, 春运火车票

——还没买到火车票的北京朋友,可到这个网站看看:http://bj.ganji.com/piao/
 
   这几天,学校开始放假,很多学子陆陆续续背上行囊回家。但也有很多人(包括一些学生)仍为买到一张回家的票而奔波。于是有人呼吁国家应该采用举国体制来解决民众回家难的问题,但在国家采取有效措施之前,最好自己想尽办法搞定。其实很多时候大可不必这样耗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排队,或者浪费自己的钱去黄牛那购买。现在是网络时代,对于一些能上网的人来说,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会使自己省时间,省精力,更省心。
   对于北京以外地区的情况不太清楚,在北京有很多二手车票网,会公布火车票的转让信息,至少有一些不是黄牛发布的消息,可以原价购买到车票,这说明至少买票不是那么难的。如不相信,可到这个网址试试:http://bj.ganji.com/piao/  ,今天我就是通过这个网站帮师弟解决了车票,而且还是买的学生票,对方没多要一分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477-406965.html

上一篇:神马都是浮云,努力才是王道
下一篇:【交流】懂XRD的网友请进
收藏 IP: 59.66.114.*|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