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sur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nsure

博文

采访: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已有 3796 次阅读 2014-2-11 18:3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采访, 年龄, 退休, 延长

记:老大爷,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什么?我耳朵不好!
——————————————————————————
记:老大爷,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我退休过了。
——————————————————————————
记:同志,你好
答(一小摊贩):怎么的,啥意思?啥意思?我没违法呀!
——————————————————————————
记:阿姨,你好,能问个问题吗?
答:别拍,别拍,我头发这么乱。
——————————————————————————
记:你好,能问个问题吗?
答:我是打酱油的。
——————————————————————————
记:你好,能问个问题吗?
答:我是打工的,别乱问,别乱问。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I am sorry,I am sorry。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哪个台的?XX一的?
记:嗯
答:我很幸福。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采访收费吗?
记:不收
答:不收啊,等会儿,我打个口红。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哎呀,吓我一跳!
答:别录这玩意儿,别录这玩意儿。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一小朋友):这真麦克风还是假麦克风啊?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上不上电视呀?
记:上,上
答:不好意思,我脸都红了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一小摊贩在点钱):什么!?刚才数到几了,四百——九十三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XX台的?
记:。。。
答(掏出手机):来,合个影,合个影。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你问懵我了,你问懵我了,啥时候播呀?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我是种地的,来城里看孩子。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我是临时工。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延长?还是早点退吧,期待明天更美好!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一小朋友):我不知道,我还小!
——————————————————————————
记(在一高校):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我工作后再说吧,工作不好找啊,人太多了。
——————————————————————————
记(在一高校):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都说毕业就失业,啃老到啥时候呀?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同意,同意,紧跟XXX。声明,声明,我不是公务员!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这事,我能决定吗?
——————————————————————————
记(在一旅游景区):小朋友,你哪里来的?
答:妈妈肚子里。
记:。。。
——————————————————————————
记(在火车站售票区):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什么!延长退休?
记:嗯
答:你看,接受采访被插了队。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我是个华侨。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同意吧,我没工作,父母有。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什么?退休?退休什么意思,你们是干嘛的?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先活到60再说吧,看这环境!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采访我有意思吗?!你没见我在轮椅上!
——————————————————————————
记:请问你同意延长退休年龄吗?
答:我问你个问题吧?
记:你说,你说
答:老人没工作,和年轻人没工作,哪个好些?
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979-766607.html

上一篇:“基地组织”大比拼
下一篇:项目完成人怎么证明?
收藏 IP: 115.61.56.*| 热度|

7 郭军伟 王春艳 陈楷翰 尤明庆 zzjtcm wangqinling blackrain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0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