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unition20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mmunition2019

博文

武汉艾米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大量招聘人才

已有 2162 次阅读 2021-1-6 16:5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启示


武汉艾米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米森)专注于全球高发恶性肿瘤无创筛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检测服务。本公司以“早期、精准、无创、居家”为产品理念,开发高发肿瘤的早期无创筛查产品。通过分析体液(血液、粪便、尿液等),发现早期肿瘤基因突变和表观遗传变异等,为肿瘤早诊早治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医疗产品服务。


鉴于该公司迅速发展,迫切需要引进大量各类人才,特别是学术专员,市场专员,人事专员,医学分子生物学研究专员,临床试验技术专员,生物信息学专员等。也需引进人事、财务、市场营销等管理人才。


部分岗位及要求见以下链接。


联系方式:请将简历投寄到电子邮箱 lucm@whammunition,我们将尽快回复。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医学总监

武汉

人事专员

武汉

生信工程师

武汉

QA工程师

武汉

医学联络官

武汉

管理者代表

武汉

市场总监

武汉

高级研究员

武汉

研发项目经理

武汉

研发总监

武汉

新媒体运营

武汉

销售代表 (职位编号:015)

武汉

线上运营 (职位编号:016)

武汉

线上运营专员

武汉

销售代表

成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9762-1265965.html

上一篇:论文赏析: ct DNA甲基化谱可用于结直肠癌的早期诊断、预后和筛查
下一篇:[转载]中国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试剂法规一览表(2020年8月)
收藏 IP: 171.113.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