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ingd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mingduan 绝不小心求证,只管大胆胡说

博文

为啥你不运动?

已有 2011 次阅读 2022-5-21 13:57 |个人分类:察人察己|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午跟X老师一起去食堂吃饭。我问,咱们学院的老师们平常运动吗?

X回答说:运动?老的不想动,年轻的没时间。

我说在L大学,大家运动的氛围还是很浓的,很多人喜欢打排球。

X说,或许跟学校的档次有关系。

为什么会跟档次有关系呢?或许X只是随口说说。

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想到,还真可能与档次有关系。在L大学,很多老师都招研究生(含博士生),老师手头的项目都交给学生去做了,需要自己亲自动手干的活反倒不多。不像我们这种小学校,啥事都得老师自己亲历亲为。当然就没有时间运动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6370-1339561.html

上一篇:到新地方的不习惯
下一篇:星巴克的中杯和优先出版
收藏 IP: 221.236.157.*| 热度|

9 刘炜 刘秀梅 李宏翰 尤明庆 陆仲绩 宁利中 吴军 周忠浩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