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作者服务合作伙伴介绍系列:ALE

已有 1344 次阅读 2022-11-22 10:1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png


为了帮助作者提高英文论文的语言质量,加速发表的过程,同时让您的研究成果发挥最大的价值,Hindawi已经与一些领先的作者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合作。



2.png


学者希望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尽可能快速高效地发表在在相应的期刊上。为了完成这项任务,许多学者依赖于学术编辑和译者来帮助他们准备好自己的研究成果用于出版。作为科学编辑和翻译服务专业提供商,我们的目标应当是在出版过程中发挥重要价值。



Hindawi很荣幸与学术语言专家 (ALE) 一道为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者提供优质的写作语言服务及出版支持服务。


3.png


Hindawi作者可享受ALE 服务的9折优惠

点击下方链接下单:https://www.aclang.com/services/?partner=hindawi


ALE的使命是提升学术机构和研究人员的研究写作和交流能力,从而改善学术界内外的科学水平。ALE的专长是撰写中文学术论文和英文论文,并且可提供母语水平的中文翻译和字幕翻译。


您可以根据需求选择ALE的以下服务:

   01    

英文语言润色

ALE的学术翻译服务由你所属研究领域的母语专家提供,确保你的稿件在提交前达到最高品质。

   02    

学术论文翻译

由我们的学科专家编辑检查语法、句法、内容和行文,助你提高成功发表的机率。

   03    

格式排版

确保文章的格式符合目标期刊的要求,从而助你提高被期刊接收的机率。

   04    

写作辅导

与专业学术写作教练合作,改进文章的写作方法、结构与清晰度,帮助你突破写作瓶颈,同时克服发表过程中的其他难题。

   05    

学术评论

由一位你所属领域的专家对稿件进行评审,就稿件的内容、论点和期刊要求提供建设性反馈,助你提高成功发表的机率。




4.png


研究人员反馈


优质的语言润色工作,令我十分满意。所有修改都很清晰,我检查后未发现意思有任何更改。很高兴与ALE合作,且将继续合作!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化学系Maya Bar-Sadan教授


点击文末链接了解Hindawi所有的作者服务合作伙伴信息:https://www.hindawi.com/publish-research/authors/author-service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64788.html

上一篇:期刊聚焦丨向Occupational Therapy International投稿的5大优势
下一篇:研究聚焦 | 5篇食品科学精选论文,不容错过!
收藏 IP: 120.7.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