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 × 剑桥大学出版社丨遗传学合作期刊Genetics Research发表的最新研究

已有 1712 次阅读 2022-9-21 18:4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图片1.png

Genetics Research由Hindawi出版,是Hindawi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合作项目之一,本刊实行完全开放获取。


作为完全开放获取期刊,Genetics Research为人类和动物遗传学各领域原创研究提供重要的传播平台,本刊旨在宣传相关方面的重要研究发现,包括基因组、基因突变、发育、进化、种群遗传学以及伦理、法律和社会方面。

图片2.png

 ⬇️ 查看期刊主页 ⬇️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


阅读Genetics Research发表的最新研究

Association of Endothelin-Converting Enzyme and Endothelin-1 Gene Polymorphisms with Essential Hypertension in Malay Ethnics (2022)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2022/9129960/

作者:Elnaz Salim,Department of Biomedical Science,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Serdang 43400,Selangor, Malaysia等


该研究旨在探索内皮素-1(Lys198Asn/rs5370)和ECE(rs212526 C/T)基因多态性对马来西亚少数族裔原发性高血压(EH)患者的影响。为确定基因多态性的关联性,使用探针法对177位高血压患者和196位对照组受试者进行了基因型检测。



The Systematic Analysis of Exercise Mechanism in Human Diseases (2022)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2022/8555020/

作者:Lei Pu等,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运动已被证明有利于患者的疾病治疗和诊断。为此,我们的研究聚焦了运动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为研究分析GSE18966基因表达图谱中的样本,我们首先通过GEO2R对差异表达基因(DEG)进行了分析,然后通过“注释、可视化和综合发现数据库”(Database for Annotation, Visualization and Integrated Discovery)对Gene Ontology数据库功能和《京都基因与基因组百科全书》(KEGG)信号通路进行了DEG富集分析。接下来,我们通过基因富集分析深度研究了KEGG中的基因富集。最后,我们利用STRING(Search Tool for the Retrieval of Interacting Genes)在线数据库成功构建了蛋白质互作(PPI)网络,并筛查和识别了枢纽(hub)基因。



Association of TNF-Alpha, MBL2, NOS2, and G6PD with Malaria Outcomes in People in Southern Ghana (2022)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2022/6686406/

作者:Godfred Futagbi,Department of Animal Biology and Conservation Science,College of Basic and Applied Sciences,University of Ghana,Accra,Ghana等


无症状疟疾是各类国家疟疾控制计划的一大障碍,令其所实施的大量疟疾控制干预效果大打折扣。目前已知某些宿主遗传因素能够影响无症状疟疾;然而,目前仍有待探索宿主遗传特征对无症状疟疾患病的影响方式。


该研究从加纳南部某高疟疾传染地区(Obom)和某低疟疾传染地区(Asutsuare)招募了60名有症状患者和149名非发热志愿者(无症状患者,N=109;未感染人数,N=40;年龄:2-69岁),从其全血样本提取了cf基因组DNA(cfGenomic DNA)。使用限制性片段长度多态性(RFLP)确定了MBL2 54、TNF-α 308、NOS2 954和G6PD 202/376基因位点上的多态性。


图片2.png

期刊指标


JIF:1.375

JCI:0.220

Citescore:0.300

投稿至最终编辑决定时间:84天

论文录用至发表时间:18天


查看完整期刊报告>>>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journal-report/

*我们了解期刊层面指标的重要性,这些指标可以帮助我们的作者选择自己的研究发表平台。然而,作为《旧金山科研评估宣言》(DORA)签署方,我们认为不应该将期刊层面的指标作为衡量科研论文质量的替代手段,或者用其来评估科研人员个人的贡献,也不应该将其用作招聘、晋升或者研究资助决策的参考指标。我们认为,不应该单纯地仅凭借任何一种指标来评价期刊。我们倡导在评价期刊时,对期刊的范围、内容、编辑流程以及期刊和论文层面的指标(如使用量和引用次数)进行综合评估。


如果您准备向本刊投稿,请访问期刊主页 :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信help@hindawi.com,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图片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内容

图片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r/?utm_source=ScienceNe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GBL_USG_SCIN_OWN_AUTH_ARTIC_GR_1098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56315.html

上一篇:OA指南丨开放获取中的科研诚信
下一篇:10-11月截稿特刊丨医学,物理学,化学,病理学,环境与公共卫生学等领域
收藏 IP: 60.15.1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