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快讯丨Mental Illness期刊转移至Hindawi旗下

已有 1706 次阅读 2022-7-25 22:0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图片1.png

Hindawi和Emerald达成协议将Mental Illness期刊转移至Hindawi旗下。


Emerald出版社和Hindawi最近达成一项出版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Emerald旗下的开源期刊Mental Illness于7月19日转移至Hindawi旗下。除了进行编委会扩编,Mental Illness还迎来了新的期刊主编——来自意大利克耶地-佩斯卡拉邓南遮大学(University of G. d'Annunzio Chieti and Pescara)的Domenico De Berardis。该刊接受精神病学类论文、综述和简报。

目前,该刊正常接收投稿,并将在转移期间继续开放投稿,投稿不会到受任何影响。Emerald将保留该刊所有权,Hindawi将完全负责期刊的运营工作。Hindawi将负责该刊的同行评审管理、制作和在线出版(利用内部出版平台)、与编辑团队的日常通信以及该刊的所有营销、推广和开发工作。


Hindawi出版合作伙伴计划负责人Emma Green表示:

支持Emerald加入我们的出版合作伙伴计划,实现成熟的开放获取出版,令我们非常自豪、激动。出版商之间的合作为专业知识、系统和服务分享创造了机会,从而惠及我们所服务的研究人员。本次合作使我们能以可持续和可控的方式共同开发Mental Illness期刊,充分利用双方的重要优势。


Emerald集团出版总监Sally Wilson表示: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宣布我们通过Mental Illness期刊与Hindawi建立了新合作关系。通过本次合作,我们将携手Hindawi继续以可持续的方式,发行这部采用金色开放获取制度的期刊,充分利用两家出版商的独特优势。我们将以此支持开放研究目标,帮助我们进一步践行自己的使命,即发表具有影响力的可获取研究,以此改变我们的世界。


探索Mental Illness期刊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mij/


关于Hindawi公司

Hindawi Limited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商之一,旗下共有240多种学术研究期刊,覆盖科学和医学的各个领域。为了让每一种同行评审期刊都能满足其所面向社区的需求,我们邀请学术研究人员担任期刊编辑。


Hindawi奉行一切以研究人员为中心的理念。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促进开放获取而最大化研究的影响力。我们同更加广泛的研究社区合作,并携手其他出版商和组织为更加开放的学术生态系统铺平道路。访问hindawi.com,并在微信上关注我们。


关于Emerald出版社

Emerald出版社提供一系列丰富的出版服务,帮助研究人员以及时且有意义的方式讲述其研究故事,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创新型工具和服务,增强其发表重要研究的信心和能力。作为旧金山科研评估宣言(DORA)的签约方,Emerald倍感自豪,将致力于帮助构建扩大研究影响力的路径,提高研究的可获取性,帮助科研群体进行决策,从而让他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Emerald积极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精神,尤其关注在与此相关的四个重点领域进行组稿,包括其中的“Healthier Lives”(生活更加健康)目标。此举旨在帮助研究对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实际改变产生影响。


Mental Illness期刊属于Emerald健康和社会关怀期刊类别中的一员,为心理健康、福祉和疾病领域的临床健康实践搭建了一座重要桥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48745.html

上一篇:2021年度论文获奖论文速览丨生物科学:农业和环境科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和药物递送
下一篇:2021年度论文获奖论文速览丨数学、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
收藏 IP: 221.207.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