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阅读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期刊的首批上线内容

已有 2471 次阅读 2022-7-17 21:31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图片1.png

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上线于2022年3月,是Hindawi和杭州艾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项目之一。


根据合作协议,提交的稿件将由Hindawi处理,后者还负责该刊的日常运营,包括期刊的编辑和制作流程以及开发和推广工作。杭州艾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留该刊所有权。   


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实行完全开放获取制度,读者可免费获取、分享和下载期刊内容。该刊主编为来自浙江大学的凌宗欣博士,并由一个国际化的编辑委员会进行监督,编委均为相应领域的活跃研究人员。


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发表原创性研究论文和综述,范围涵盖胃肠病学、微生物学及其交叉领域的各类基础和应用性研究


访问该刊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agmr/about/?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SUB_WECH_OWN_OSOC_JOUR_AGMR_10921


阅读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期刊的最新内容


主编在其撰写的社论Gut Microbiome: The Cornerstone of Life and Health中,介绍了该刊的宗旨、范围以及该研究领域的重要意义,并解释了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为什么要进行肠道和微生物组研究。



Gut Microbiome: The Cornerstone of Life and Health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agmr/2022/9894812/?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USG_WECH_OWN_AUTH_JOUR_AGMR_10921

作者:Zongxin Ling, Hang Xiao and Wei Chen

中文版:AGMR发刊词丨肠道微生物组:生命健康的基石


Characteristics of CD8+ and CD4+ Tissue-Resident Memory Lymphocytes in the Gastrointestinal Tract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agmr/2022/9157455/?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USG_WECH_OWN_AUTH_JOUR_AGMR_10921

作者:Pan Li, Yixi Zhang, Yanping Xu等

中文简介:AGMR重磅丨李兰娟院士团队综述肠道CD8+和CD4+TRMs的特征



与全球受众分享您的研究

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发表您的下一篇论文,提高您的研究的全球影响力。


在该刊发表论文的优势:


● 根据合作协议,在第一阶段合作期间,所有论文处理费(APC)将由杭州艾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


● 论文投稿系统简单易用且无稿件格式要求。


● 投稿时为您提供免费、完整的语言编辑服务,帮助您在同行评审前评估并改进您的论文。


● 由活跃在相应研究领域的专属编辑负责处理论文。


● 高编辑标准,确保所有出版论文通过深度同行评审流程。


● 发表速度快,效率高,所有出版指标和稿件处理时间完全透明。


● 通过开放获取,帮助您的研究获得更大影响力、受众面和可见性。


● 保留您发表研究的所有权和版权。


● 享受顶级供应商提供的一系列作者服务折扣,充分挖掘您的论文潜能。


更多投稿信息,请点击文末链接中我们的作者指南。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图片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内容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agmr/guidelines/?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USG_WECH_OWN_AUTH_JOUR_AGMR_1092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47665.html

上一篇:Hindawi编辑对话: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otoenergy特刊客座主编李昊教授
下一篇:浙江大学最新研究合辑:医学、工程学和信息及计算科学等领域
收藏 IP: 1.190.2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