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深入了解Laser and Particle Beams——剑桥大学出版社与Hindawi的合作期刊

已有 2193 次阅读 2022-5-13 10: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11111111.jpg


2020年9月,Laser and Particle Beams正式成为剑桥大学出版社与Hindawi的合作期刊。在合作框架内,该刊接收的所有稿件均由Hindawi的开源平台Phenom处理。Hindawi负责该刊的日常运营,包括编辑和制作流程、期刊开发与推广。剑桥大学出版社保留该刊的所有权。



期刊介绍


该期刊为完全开放获取期刊,用户可免费获取、分享和下载期刊内容。Laser and Particle Beams的主编由来自波兰等离子体与激光聚变研究所的Katarzyna Batani担任,其编委会成员均来自世界各地的激光与粒子束科研群体。


Laser and Particle Beams发表原创性研究和综述论文,涵盖强激光和粒子束的基本物理课题以及这些粒子束与物质的关系。选题范围包括与粒子束生成有关的脉冲功率技术、高能密度物理、非局域热动平衡(non-LTE)现象、高热稠密物质和相关的原子、等离子体和流体动力物理学和天体物理学等。



点击链接访问该刊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链接: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lpb/about/?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SUB_WECH_OWN_OSOC_JOUR_LPB_10814


开放特刊


什么是特刊?


特刊是一类新论文的合集,旨在聚焦某领域内新兴的研究分支,或者为读者提供一个平台,供其更加深入地研究期刊范围内的现有课题。



探索我们的开放特刊


Advances In the Study of Laser-Driven Proton-Boron Fusion ► 


客座主编:

Dimitri Batani

投稿截止日期:

2022年6月17日

链接: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lpb/si/284902/?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SUB_WECH_OWN_OSOC_SPEC_LPB_10814


这份特刊整理了各类原创性研究和综述论文,聚焦激光诱导等离子体的质子-硼聚变机制,尤其是未来聚变发电的潜在影响,以及开发具有各种用途的高亮度阿尔法粒子源(包括生产具有医疗用途的无线电同位素)。



Evolution and Progress in Laser and Particle Physics Over 40 Years of Laser and Particle Beams ► 

 

客座主编:

Dieter Hoffmann

投稿截止日期:

2022年8月19日

链接: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lpb/si/254658/?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SUB_WECH_OWN_OSOC_SPEC_LPB_10814


这份特刊旨在庆祝Laser and Particle Beams(LPB)创刊40周年,将展示并回顾该刊40年来的自然科学选题历程。因此,特刊收录了该刊发表过的部分重要论文。这些论文影响广泛,涉及相关科研群体的研究经历,领域包括惯性聚变、激光和粒子束、激光诱导等离子体物理学及其应用。



期刊指标


 JIF:1.160

● JCI: 0.240

● CiteScore: 2.400

● 录用率:34%

投稿至最终编辑决定时间:53 天

论文录用至发表时间:24天

2021阅读量:421,794

111.jpg


如果您准备向Laser and Particle Beams期刊投稿,请点击文末链接访问该刊主页。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help@hindawi.com我们乐于提供帮助。



图片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内容

链接: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lpb/?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SUB_WECH_OWN_OSOC_JOUR_LPB_108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38334.html

上一篇:Hindawi 最新特刊征稿,覆盖多个重点学科
下一篇:论文精选丨Conv-LSTM模型能够更好地预测地铁站的乘客拥堵情况
收藏 IP: 39.158.1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