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上发表研究的5大理由

已有 1882 次阅读 2021-11-22 15:32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12.png

欢迎和我们一起了解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期刊最新的影响力介绍以及帮助发展本刊的编辑简介。


本期期刊简介系列我们将重点介绍Hindawi期刊所取得的影响力和成绩。随时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我们将向您分享具体期刊的重要信息和指标,带您认识期刊编辑团队。


加入化学工程领域的顶尖研究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发表的论文聚焦化学品大规模生产、加工、运输和应用技术。研究通常涉及聚焦化学和能源工业内的相关工艺,尤其是与食品生产、制药、燃料和化学原料有关的工艺。



扫码查看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上的这些高影响力论文:



图片

Photocatalytic Degradation of Methylene Blue from Aqueous Medium onto Perlite-Based Geopolymer

作者:Hamid Saufi, Université Mohammed V de Rabat (Présidence Site Irfane), et al.

引用次数

下载次数

浏览次数

15

1035

1319


主编Evangelos Tsotsas将其选为本刊的2020年度论文,理由是“它不仅充分代表了本刊,并且质量突出,引用频度高”。




图片

Green Synthesis of S- and N-Codoped Carbon Nanospheres and Application as Adsorbent of Pb (II) from Aqueous Solution

作者:Nadia Hussain, University of Al-Qadisiyah, Iraq

引用次数

下载次数

浏览次数

13

730

1132



图片

Effects of the Amount of Fly Ash Modified by Stearic Acid Compound on Mechanical Properties, Flame Retardant Ability, and Structure of the Composites

作者:Tuan Anh Nguyen, Hanoi University of Industry (HaUI), Vietnam

引用次数

下载次数

浏览次数

7

643

724


选择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发表您的论文,获得国际读者关注


我们通过国际和本地渠道推广我们的期刊内容,这不仅可以让作者的研究获得关注,还有助于让您的开放获取研究获得额外曝光机会。


2020年,本刊论文共被105个国家的读者阅读238476次。排名靠前的国家包括:


👉印度

👉美国

👉马来西亚

👉尼日利亚

👉英国

👉巴基斯坦

👉印度尼西亚

👉菲律宾

👉加拿大

👉澳大利亚



最新作者调查显示

其他作者推荐在本刊发表论文


 👉100%的作者推荐在本刊再次发表论文


 👉作者对其在本刊发表经历的反馈:


审稿流程快,期刊影响力高,并且编入Scopus索引


一家效率高、诚信好的出版商


改稿时遵守截止日期,严谨度高


本刊是所在领域的知名期刊

最新期刊指标显示

本刊在质量和影响力上仍在不断提高


2020 Citescore:1.8(比2019年提高6%)

2020年本刊被其他期刊引用合计1154次(所有已出版论文)

2020 JIF:2.257(比2019年提高20%)

2020 JCI:0.28 (ENGINEERING 及 CHEMICAL大类Q3)

接收率:32%

投稿到最终编辑决定:83天

接收到发表:38天


*我们理解期刊层面指标在帮助作者选择投稿时的重要性,然而作为DORA签署方,我们不认为应该将期刊层面的指标作为一种替代手段,来衡量具体研究论文的质量,或者用其来评估具体科研人员的贡献,也不应该将其用作招聘、晋升或者研究资助决策的参考指标。我们始终认为,不该单纯地只用一种指标来评价期刊。我们倡导在评价期刊时,对期刊的范围、内容、编辑流程以及许多期刊和论文层面的指标(如使用量和引用量)进行彻底的评估。



您的论文将由化学工程领域的专业编辑进行处理


我们的编辑旨在帮助把握期刊方向。如果您的研究符合本刊发表范围,我们将乐于将您的稿件送审。


主编Evangelos Tsotsas为本刊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Evangelos Tsotsas博士奥托·冯·格里克自1994年起担任德国马格德堡大学的热工艺工程系主任。他的研究方向包括热干燥工艺和干燥工艺有关的粒子形成过程,例如流化床喷雾制粒(spray fluidized bed agglomeration)。


自2019年10月加入本刊编委会以来,Evangelos Tsotsas一直致力于化学工程核心领域的审稿和鼓励作者投稿工作,包括:装置设计和运行、工艺设计和分析、控制和反应工程以及减灾和安全措施。


本刊还拥有36位学术主编,他们均为化学工程领域的专家。今年加入编委会的新学术编辑包括:

👉Yanqing Niu,西安交通大学

👉Rui Wu,上海交通大学

👉Fernanda Casciatori,Federal University of Sao Carlos,巴西

👉Valeria Di Sarli,Istituto di Ricerche sulla Combustione Consiglio Nazionale Delle Ricerche (CNR),意大利

👉Chuanxi Yang,Applied Materials Inc,美国



进一步了解投稿后的稿件处理流程

图片论文提交给Hindawi期刊后的处理流程,你需要了解一下!


如果本刊符合您的选刊标准,欢迎点击文末链接,访问我们的主页,了解更多投稿信息。


如果您对投稿有任何疑问,请联系help@hindawi.com。


主页链接: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ijce?utm_source=ScienceNe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AWA_SCIN_OWN_OSOC_JOUR_IJCE_106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13478.html

上一篇:论文精选丨Genetics Research 近期高阅读量论文速览
下一篇:12月截稿特刊丨免疫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肿瘤学、化学和氧化医学等研究领域
收藏 IP: 221.216.1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