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诚邀在Advances in High Energy Physics上发表文章

已有 2215 次阅读 2021-8-16 09: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微信图片_20210812091524.png

期刊简介系列


在这期刊简介系列中,我们将重点介绍相关期刊的影响和成就。请关注后续发布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分享有关选定期刊的关键信息和指标,并向读者介绍编辑团队。


研究领域


Advances in High Energy Physics发表有关能量和物质的性质及其相互作用理论和实验的研究成果。本期刊欢迎原创研究和重点综述论文,无论作者来自于小型研究团体还是大型研究联合体。


请在网站查看完整办刊宗旨和收稿范围。


编辑委员会简介


该期刊的主编是美国新墨西哥州大学的Sally Seidel


Sally Seidel博士是一位实验粒子物理学家。在新墨西哥州大学任教期间,Sally Seidel博士一直从事质子-反质子碰撞(费米实验室)和质子-质子碰撞(大型强子对撞机)产物的研究,以探索新物理学并加深对强相互作用的理解。


多年来,她还致力于开发强子对撞机的高辐射环境中跟踪粒子的技术。


该期刊还得到40多名学术编辑团队的支持,他们负责处理其专业领域的论文。


发表文章


2020年,该期刊发表了97篇文章,作者来自于全球28个国家/地区


文章引用


根据科睿唯安( Clarivate) 的期刊引用报告,2020年期刊文章的引用次数为1907,2019 年为 1542次(增长 24%)。


微信图片_20210812092423.png

2015 - 2019 年引用率


期刊影响力


💾该期刊在许多重要数据库中都建立了索引,包括:

● Web of Science’s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opus

● CNKI Scholar

 IET Inspec

● The SAO/NASA Astrophysics Data System (ADS) 

● Zentralblatt MATH Database (zbMATH) 


Citescore:3.000

Journal Impact Factor (JIF): 1.777

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 (JCI): 0.36


期刊关键信息


🌏 2020年排名靠前的作者国籍:

1. 中国

2. 印度

3. 巴西

4. 美国

5. 加拿大


👥 读者人数:

1. 印度

2. 美国

3. 英国

4. 中国

5. 巴西


🏫 排名靠前的机构:

1.山西大学

2.扬州大学

3. Ajmal文理学院

4.印度理工学院印多尔校区

5. 巴西利亚大学


文章处理费:1350美元


我们期刊的文章处理费 (APC) 包括原稿至成品的处理费用(涉及整个出版过程中的所有检查和支持),并确保我们的期刊在提交、编辑管理、同行评审和研究成果的全球传播/交流等方面都遵循国际标准。




2019年被引用最多的文章


微信图片_20210812092827.png

A Guide to Light-Cone PDFs from Lattice QCD: An Overview of Approaches, Techniques,     and Results

作者:Krzysztof Cich, 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Poland, et al.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702.png

Cosmological Implications of the Generalized Entropy Based Holographic Dark Energy Models in Dynamical Chern-Simons Modified Gravity

作者:M. Younas, 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 Pakistan, et al.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843.png

Coherent Elastic Neutrino-Nucleus Scattering as a Precision Test for the Standard Model and Beyond: The COHERENT Proposal Case

作者:O. G. Miranda, Centro de Investigación y de Estudios Avanzados del IPN, Mexico, et al.



点击查看:Advances in High Energy Physic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99977.html

上一篇:新兴领域——认知网络科学的高被引论文
下一篇:特刊热点聚焦:大气污染治理中的吸附法与深层地热能的开发利用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