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新功能 | 智能论文助手,论文发表不受束缚

已有 3768 次阅读 2020-4-16 16:2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Hindawi, Writefull, 论文润色, 发表, 投稿

d0fbc3ba552b330a4c0d2374a24cbb0.png


近期,Hindawi宣布与英文学术写作工具Writefull合作,将学术语音工具整合至论文提交的流程,旨在帮助作者提高书面英语能力,以及论文整体质量。


Writefull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学术语言平台,可帮助作者提高文章中的语法、拼写和特定学术语言的水平。Writefull 采用机器学习,以Google Books、Google Web、Google Scholar 和 Google News 上的数百万篇科研论文为数据源,针对语法、拼写和学术语言提出改进建议。这些建议均基于实际的、特定语境下的用法,而非一套固定的语法规则。

为了提高作者的论文质量,Hindawi将邀请作者免费使用Writefull。Writefull将重点给出语言方面的修改建议,作者可以在下载修改版论文之前,对其进行相应编辑,然后提交给所选的Hindawi期刊,保证了作者论文无缝投稿流程

Writefull联合创始人Juan Castro表示:“为学术写作量身打造自动语言反馈技术的想法,对于研究人员和出版商都颇具吸引力。”


编辑有时会因为一些稿件的英语不佳而退稿,而有时这些退稿的决定是在经过了漫长的同行评审之后。如果可以让作者在投稿前改进论文的语言水平,可以节省整个编辑流程的时间。Hindawi和Writefull的合作将帮助审稿人将注意力集中在研究本身,而不是作者的写作水平。

—— Writefull联合创始人Alberto Villar

从2019年12月9日开始,作者在向Hindawi期刊投稿时可以先使用Writefull 对论文进行润色。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600篇论文提交至Writefull平台进行修订。该平台饱受作者的喜欢,特别是来自中国和美国的作者。Hindawi通过同行评审程序,监测投稿流程,从而评估修改后的拼写、语法和语言的质量。结果显示,与原始论文相比,经过Writefull处理的论文的直接退稿率和修改率都偏低,而接受率较高。

提高为作者、编辑和同行评审服务的水平是Hindawi努力实现的核心目标。Writefull是一款颇具潜力的语言工具,它能够确保高质量的研究论文不受语言的束缚,从而为非英语母语的研究人员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点击阅读论文原文

e9338ea92e773b9d2fb2ebe7d2df8ff.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28685.html

上一篇:Hindawi高被引文章 | 工业4.0的汽车混流装配线的建模及优化
下一篇:Hindawi编辑聚焦 | 莱顿大学耳科学和听觉物理学Johan H.M. Frijns教授专访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1 高友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