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重要信息 |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Hindawi将减免相关文章处理费

已有 2922 次阅读 2020-3-26 17:3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新冠疫情, 全球蔓延, Hindawi, 减免, 文章处理费

350bb89648d3486fc71bc708cb5786e.png

在这个非常时期,Hindawi全球的工作人员都处于在家办公状态,但是Hindawi向全球的作者、编辑、同行评审人员和读者保证,我们会延续学术研究论文的处理方式,尽力减少疫情的影响。互动方式、同行评审和研究论文的发表,与之前相比都不会有任何区别。


除了确保已接受且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论文在此特殊时期能够正常发表,我们还加快了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论文的工作流程。为此,我们签署了关于分享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研究数据和发现的声明(Welcome statement on sharing data and findings related to COVID-19),并将全力履行该声明所提出的各项承诺。


此外,Hindawi还与科学公共图书馆(PLOS)就开放科学出版方面达成合作,投稿论文将通过包括bioRxiv和medRxiv在内的预印本服务器最大程度地论文的可获得性。考虑到不同标题可以更好地发挥其影响力,我们将建议作者将论文投稿至相关PLOS期刊Hindawi还将携手英国皇家学会的同仁,确保任何有关COVID-19的注册报告(registered reports)提交至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期刊进行评审,从而可以高效处理此类论文的提交。


在这个非常时期,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同作者、编辑、审稿人和出版界合作,加快相关文章的发表流程,以缓解大流行,助力COVID-19相关研究的出版,同时加快流行病学和疫苗研究的进程。Hindawi将致力于提高该领域相关论文的曝光率。在未来几周内,Hindawi努力在社交媒体和网站上尽可能广泛地展示相关论文。


Hindawi旗下期刊将继续面向我们的所有作者保持开放获取。我们期待在未来可以继续帮助您发表优秀的研究成果。


如果您需要提交任何COVID-19相关论文,均可向help@hindawi.com发送邮件,以加速研究论文的发表流程,并确保尽快在预印本服务器上线。此外,Hindawi还将免除经同行评审被确定为适合发表的COVID-19论文的相关费用。


如有任何疑问或顾虑,请通过sarah.greaves@hindawi.com随时联系我们。


                ——Hindawi首席出版官 Sarah Greaves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44872d5db4e3be63c3692763457ccd4.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25419.html

上一篇:坚持科研诚信,莫让抄袭成风
下一篇:Advances in Virology | 冠状病毒的专题文章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