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Science合作期刊 | 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推动电子学和光学应用进展

已有 6426 次阅读 2020-2-19 10:3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Science, 合作期刊, 电子学, 光学, Hindawi

Hindawi近期宣布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成为最新加入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Science合作期刊(Science Partner Journal,以下简称SPJ)”计划的第五本期刊。Hindawi将与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BIACD)合作出版该期刊,并邀请以下期刊加入SPJ计划:

  •  Research

  • 《植物表型组学》(Plant Phenomics)

  • 《生物医学工程前沿》(BME Frontiers)

  • 《生物设计研究》(BioDesign Research)


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其将以在线形式出版高质量的原创研究、综述、社论和洞察分析,并且所有文章实行开放获取政策,以便科研理论的快速传播。期刊所出版的全部文章均符合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C-BY 4.0)。期刊旨在全方位推动电子学和光学(设备、系统和仪器层面)的重大科研突破以及应用进展,从而实现其功能集成。其内容主要涵盖了用于开发和制造先进设备和仪器的新理念、解决方法和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现有程序有关的最新实用解决方案。该期刊编委会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巍和剑桥大学初大平两位主编领导,其成员均为电子学和光学专家,并在其领域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知名学者。


Hindawi创立于1997年,出版261种的同行评审期刊,范围覆盖诸多科研领域。Hindawi 是全球首批对旗下期刊全部实行开放获取(Open Access)政策的出版商之一。在过去十年中,Hindawi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Hindawi的“出版合作伙伴计划(Publishing Partnership)”为出版商提供了管理和开放获取期刊的方法和专业知识。Hindawi首席商务官Richard Bennett表示:“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致力于电子学和光学领域的研究论文,是对SPJ计划一个强有力的补充。SPJ计划的不断拓展表明了科研机构和出版单位之间的合作需求,为科研提供新的平台。我们非常重视Hindawi在开发这些期刊中所扮演的角色,并期待可以与AAAS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更好的服务于科研。”


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AAAS)成立于1848年,设有260多个分支学会和科学院,服务于超过1000万学者。美国科学促进会是全球最大的综合科学学会,所出版的期刊包括Science、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和Science Signaling,数字开放获取期刊Science Advances、Science Immunology和Science Robotics。Science是世界发行量最大的具有同行评议的综合科学刊物,读者逾百万。作为最大的非盈利性国际科技组织,AAAS向所有人开放,并通过其在科学政策、国际计划、科学普及、公众参与等方面的相关措施,履行其“推动科学,服务社会(advance science and serve society)”的使命。

Science系列期刊出版人Bill Mor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BIACD)合作,扩大SPJ项目,并开发一部新期刊。我们期望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可以为电子学和光学领域做出贡献。同时,我们很高兴可以继续拓展SPJ计划,并加大与知名国际协会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力度,包括Hindawi和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BIACD)。”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与Hindawi于2017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在Hindawi技术的支持下,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的论文能够快速且高标准的发布并开放获取。Hindawi期待双方可以延续这种成功的合作模式,并致力于帮助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达成2020年及更远期目标。


本文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阅读原文,查看有关该期刊的更多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19249.html

上一篇:Hindawi高被引文章 | 矩形类度量型空间及相关不动点
下一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被SCIE收录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