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回望Hindawi的2019

已有 6520 次阅读 2020-1-10 10:5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Hindawi, 科睿维安, 影响因子, 热带疾病, 数学

微信:

2019年我们创建了Hindawi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成长。3月22日,Hindawi微信公众号推送了第一篇文章《OA Switchboard-面对开发获取的新态度》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了分享关于Hindawi的新闻,介绍前沿的科研文章,普及各种写作贴士。Hindawi目前有数千名粉丝。


2020年我们期待可以遇见更多优秀的学者,一起并肩前行

科学网:

2019年,我们科学网博客也非常受欢迎,超过62,000的用户访问了我们的博客。下面是我们2019最受欢迎的博客:

如何避免被指剽窃?

没有人希望被指剽窃,因为这会导致你的文章被撤销,名誉受损,甚至是丢掉工作。被指剽窃会让研究人员感到十分惊讶,但这种情况并非鲜有发生。实际上,在Hindawi,研究人员所提交的文章未能送交同行评审的最主要原因,往往是其文章与之前的作品存在相似之处。


最新消息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最近我们收到了来自科睿维安的好消息,下面的这些开放获取期刊将被收录,2020年他们将获得影响因子: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出版关于大规模生产、加工、运输及使用化学用品的技术相关的原创文章和评论文章。

  • Journal of Mathematics:出版关于数学理论及应用数学的原创文章和评论文章。

  •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出版关于热带疾病各方面的原创文章、评论文章及临床研究。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点击阅读,查看Hindawi官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13579.html

上一篇:坚持诚信,守护科研净土
下一篇:IJVM高被引文章 | 血液透析瘘管经皮血管腔内成形术的研究进展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