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加入Science合作期刊

已有 5797 次阅读 2019-4-11 14:1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与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建立合作,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成为最新加入科学杂志合作期刊计划的期刊。

 


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是一个跨学科期刊,旨在为生物医学工程学界提供一个高效的、一流的平台。该期刊发表发病机理以及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评估领域的突破性研究成果。文章基于创新的基础和转化概念、设备、系统、流程和/或方法。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覆盖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神经工程、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计算医学、转化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编委会由一批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公认的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研究人员和专家组成,包括主编曹健林(前中国科技部副部长)、李兴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唐玉国(苏州医工所)和张国旗(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Biomedical Engineering Frontiers还加入其他《科学》杂志合作期刊——研究植物表型组学,发表高质量的、纯网络、开放获取的原创性研究、快速报告、评论和观点。该期刊发表的所有文章均遵照“知识共享署名许可协议”(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License)。

 

美国科学促进会与Hindawi 2017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了成功。在Hindawi 的技术支持下,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迅速推出新的、高标准的开放获取文章。Hindawi 的首席商务官Richard Bennet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日益壮大的Science杂志合作期刊计划中发挥作用。与美国科学促进会在这个计划上的合作,将我们的运营专长与它们为知名组织开发期刊,在全球范围内倡导科学的使命结合起来。这些期刊将为希望向尽可能广泛受众传播其研究成果的研究人员提供新的、高质量的开放获取载体。”

 

美国科学促进会科学系列期刊出版人Bill Mora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苏州医工所合作推出新期刊,扩大Science杂志合作期刊计划。该计划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知名国际协会建立和深化关系以及拓展与Hindawi等供应商合作范围的极好机会。我们渴望在这个计划上加大投资并拓展我们的合作范围。”

 

查看期刊信息和投稿,请访问网址:https://spj.sciencemag.org/bmef/

 

关于美国科学促进会

 

美国科学促进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科学协会,也是《科学》杂志www. sciencemag.org的出版单位。它成立于1848年,包括近250个下属协会和科学院,用户数量超过1000万。《科学》杂志是世界上付费发行量最大的、具有同行评论资格的综合科学刊物。美国科学促进会作为非盈利性组织,向所有人开放,秉承促进科学,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科学政策、国际项目、科学教育、公众参与等。要了解最新的研究新闻,请登录EurekAlert! (www.eurekalert.org),美国科学促进会主办的顶级科普网站。参见www.aaas.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172685.html

上一篇:Wiley-Hindawi 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进展
下一篇:可穿戴技术是否可能碰壁?
收藏 IP: 58.135.86.*|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