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环境管理与绿色发展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gstar0911 李星苇的科学网博客

博文

有幸得到《控制与决策》(EI/CSCD/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致谢

已有 4161 次阅读 2021-2-12 18: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幸作为匿名审稿人为《控制与决策》(EI/CSCD/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审稿,没想到这份义务劳动得到了该刊编辑部的点名致谢!荣幸而开心!祝愿《控制与决策》(EI/CSCD/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越办越好!也请各位同行多多赐稿!

QQ图片20210212181933.jpg

附《控制与决策》投稿须知

投 稿 须 知

1.投稿一律须登录《控制与决策》官网主页http://kzyjc.alljournals.cn进行提交,初次投稿作者请先进行新用户注册,务必将个人信息填写完备。

2.投稿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刊“投稿须知”和“版权转让书”。确保稿件中所有作者均知晓此次投稿行为,如有不知情或反对投稿情况,均视为疑似学术不端行为,直接做退稿处理。

3.提交稿件时,请务必将所有作者的信息录入系统,并如实填写。如系统信息与事实不符,视为疑似学术不端行为,直接做退稿处理,同时视情况给予0~2年不接受相关作者投稿的警示。稿件发表时作者信息须与系统中作者信息和顺序严格一致。

4.所有投稿均须通过严格的同行评审程序,投稿作者可以在“作者中心”随时查阅稿件的审理状态。本刊一审评审时间约为2~5个月。由于同行评审的诸多不确定因素,评审时间无法严格保证,敬请谅解。

5.本刊已加入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请投稿本刊的作者注册【OSID作者助手】工具账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注册: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账号。

                              OSID作者助手小程序二维码.png

    (2)电脑注册账号,登录网址:https://s.osid.org.cn/Yj2byJ2

获得【OSID作者助手】工具账号后,使用工具创建OSID码。投稿时请将OSID码添加到论文中一起投至本刊编辑部,并在备注中写明“已添加OSID码”,编辑部会优先进行初审处理。

6.本刊投稿要求如下:

(1)稿件为原始稿件,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非一稿多投。

(2)稿件属作者本人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凡引用或参考他人的论述、数据、结果,请将文献信息查全并在文中明确标引。

(3)稿件所属课题应由投稿者单位审核无保密要求,可以在《控制与决策》上公开发表。

(4)稿件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可靠、论证合理、结构完整、层次分明、可读性强。

(5)本刊实行双盲审稿制,作者投递初稿时务必按照本刊网站下载区中的初稿模板进行投稿,即去掉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基金项目及作者简介,否则将退回重投。

(6)初次投稿的稿件可以是Word格式或者PDF格式。通过外审专家评审的稿件,作者必须自行应用本刊终稿模板进行LaTeX排版,并根据专家的修改意见对稿件进行修改,终稿模板和相关软件可在网站下载区下载。

(7)稿件一经提交成功,文章的第一作者和第一单位禁止改动。

(8)投稿系统中的作者信息请如实填写,最终发表文章中的作者信息必须与系统中一致,否则按学术诚信问题处理,编辑部有权终止发表。

7.本刊将在文章发表后赠送本刊作者当期样刊,并一次性支付稿酬。

著作权使用声明

本刊已许可中国知网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本刊支付的稿酬已包含中国知网著作权使用费,所有署名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如有异议,请在投稿时说明。

 

(2020-01-02更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8278-1271893.html

上一篇:有幸受聘《管理学刊》(CSSCI源刊)特约审稿人
下一篇:考虑再制造能力的建筑废弃物回收单位绿色行为演化博弈
收藏 IP: 112.44.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