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MBi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TMBio

博文

潜修十年,不忘初心!创新修饰型抗体专家PTMab® 焕新上线!

已有 1140 次阅读 2021-7-28 16:4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 2010-2021 ]
PTMab®是创新修饰型抗体开拓者


景杰生物PTMab®是修饰型抗体走向国际舞台的先行者,公司有近十年修饰型抗体的研发经验,自主研发生产的乳酸化抗体、巴豆酰化抗体、磷酸化抗体、甲基化抗体及乙酰化等二十几种酰化类新型修饰抗体,享誉国内外。


1.jpg


作为修饰型抗体的领跑者,景杰生物PTMab®抗体致力为全球科研工作者,药物研发客户以及体外诊断客户提供高品质抗体试剂及抗体定制服务,助力加速科学研究及应用转化。PTMab®产品涵盖蛋白质修饰泛抗体、组蛋白修饰型抗体、位点特异性抗体以及重组蛋白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表观遗传学领域、肿瘤免疫学领域、发育及代谢领域、神经生物学领域及体外诊断领域。PTMab®产品的应用文章多次在Cell、Nature、Science等顶级期刊及其子刊上发表,备受客户信赖。


PTMab® 抗体优势


PTMab®,特异性和灵敏度更高,批次间更稳定。

PTMab®抗体,严苛质检工艺,CNS文献引用。

PTMab® 高品质重组兔单抗,适用WB,IP,IHC,IF,ChIP 和Flow等实验。

中国现货,当日发货,最快当天到货。


PTMab®,特异性和灵敏度更高,批次间更稳定。

PTMab®抗体主要是重组兔单克隆抗体,与其他常规抗体相比,具有更好的特异性和灵敏。


2.jpg


PTMab®抗体,严苛质检工艺,CNS文献引用。


3.jpg



PTMab®为您提供质优价实内参&标签抗体


内参抗体

内参抗体即内部参照(Internal Control),一般是指由看家基因(Housekeeping gene)编码表达的蛋白,它们广泛分布在细胞内,表达丰富且相对恒定,很少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因此常用来作为检测目的蛋白表达水平变化时的参照物。常见的内参抗体有糖酵解过程中的酶GAPDH、细胞骨架肌动蛋白β-actin、细胞骨架微管蛋白β-tubulin、核纤层蛋白Lamin、组蛋白Histone等。常见内参分子量及细胞定位如下表:


4.jpg

PTMab®为科学家提供40多种优质内参抗体,严格通过WB、IHC、IHC-P、ICC/IF等多种应用的验证。部分内参抗体展示如下:


5.jpg


标签抗体

融合标签的使用具有简化蛋白质纯化过程、提高蛋白表达和稳定、控制蛋白质空间定位、使生物过程可视化等优势。标签抗体(Tag Antibody)可用于检测和纯化载体上的融合标签序列,分析目的蛋白表达及功能,因此标签抗体是开展蛋白表达、信号转导和基因功能研究的常用工具。常见的蛋白标签有His、HA、C-myc、 Flag、MBP、GST、GFP 等。


PTMab®部分标签抗体展示如下:


6.jpg


7.jpg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景杰生物PTMab® 的支持,PTMab® 在产品焕新季,特别推出内参和标签抗体的暑期冰点促销活动。


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4471-1297374.html

上一篇:JIPB | 两篇连发:华中农大黄俊斌团队报道二羟基异丁酰化调控稻曲病菌致病新机制
下一篇:浙大二院姚克团队发现新的NLRP3炎症小体抑制剂,有望用于治疗炎症疾病
收藏 IP: 123.157.1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