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计算机,完全属于中国知识产权的路你走不走?

已有 2065 次阅读 2018-5-23 06:07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知识产权, 计算机核心技术

 


你知道“限位数”理论吗?这是计算机设计最彻底的理论,是由本乡本土的中国人发明创造的。他是一位计算机CPU设计专家,运用他的限位数理论和设计方法,曾设计出了多款结构各异的计算机验证机,证实了那种理论的正确性。

十多年前他设计的动态计算机,可以独霸众核CPU结构,实现无操作系统调度。现今他又设计出了独一无二的,能够极短时间内快速破译密码的SAT处理器SPU。他的设计制造之路,完全可以让中国在计算机核心邻域,不受国外知识产权的制约,他的这条路你想不想走?

他是一位决心报国的赤子,愿意将知识奉献给确有实力的中国计算机设计制造企业,你是否想支持他?

家有珍宝,何需远方寻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1115301.html

上一篇:再次提示SPU的重要性,信我,这是一片全新的天地
下一篇:无符号正负数?
收藏 IP: 115.23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