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uleil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zuleilei

博文

丹麦技术大学-深圳大学微纳光子集成方向联合招聘博士后(税后年薪32万+)

已有 3578 次阅读 2019-4-3 10:5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深圳大学, 博士后, 微纳, 集成, 电子

一、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 光子集成器件(硅基集成,Si/LiNO3混合集成)
-
高速光通信及光信号处理

- 超材料与超表面
-
表面等离激元与应用

 

     此次招聘的博士后实行双合作导师制(丹麦技术大学(DTU)合作导师+深圳大学合作导师),需要在深圳大学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行博后入站、中期考核、出站等。研究工作将在丹麦技术大学及深圳大学两地进行开展,聘期两年,时间分配根据工作需要及进展而定。

 

    DTU合作导师:丁运鸿博士,DTU Fotonik 高级研究员,“王大珩光学奖”获得者。主要从事微纳光子器件和高速光通信方面的研究,在国际知名期刊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tific Reports,Nanoscale,Optics Letters、Optics Express等发表论文130余篇。

(个人主页:http://orbit.dtu.dk/en/persons/yunhong-ding(3b5fb4a4-4890-4c4b-acbc-b335b8ff68c6).html

 

    深圳大学合作导师:雷蕾博士,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讲师,深圳市2016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教育部“学术新人奖”、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微纳光子集成、高速光通信、超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及应用,在国际知名期刊 Optics Letters、Optics Express 、IEEE 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IEEE Photonics Technology Letters等发表学术论文30篇。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海外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

(个人主页:http://cest.szu.edu.cn/teacher_detail.php?id=52&cid=4
 
二、应聘条件


1
)已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光电、光学、物理学、材料学或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设计仿真与实验动手能力;熟悉光子集成工艺的申请者予以优先考虑;
3
)作风踏实,具有独立从事研究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特别鼓励开展具有创新性的其它方向的理论与实验方面的研究工作。
 
三、聘期待遇(税后32万/年+绩效)
   
深圳市政府、深圳大学、研究课题组将为入站的博士后人员提供优厚的工资待遇(年薪:32万+):
        1.  深圳市津贴 18万元/年(免税),在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之后分别申请。
        2.  深圳大学提供每月8000元生活津贴。
        3.  每月发放 2240元房补(共2年)。
        4.  每月350元误餐补贴,每年发放10个月。
        5.  导师每月发放不少于2000元科研津贴,在站期间表现优秀者,将会有额外奖励。
        6.  入站奖励2000元每月(共2年),需满足下列条件:
             1)进站时为33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在1年以内。
             2)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前200名高校毕业或在博士期间发表3篇JCR二区以上学术论文;
        
7.  博士后期间发表论文享受学校及课题组绩效奖励;

        8.  支持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项目:国家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项目(最高300万元)。
        9.  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 关条例执行。

 

四、出站后发展前景

      1. 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博士后可按深圳大学人事部门政策要求申请优先转为教师。
      2. 博士后出站后留深圳工作可申请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 有海外经历的博士留深圳工作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元住房补贴;若留深圳大学可申请300-5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五、岗位职责
        1
) 博士后在站期间应以第一作者(深大第一单位)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或2篇JCR2区文章,或1篇JCR1区文章(期刊的确认标准参照深圳大学相关规定)。

        2) 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六、应聘方式
        1
)有兴趣的应聘者可以将个人简历以及近5年代表性成果发给联系人。
        2
)经面试后进行双向选择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蕾  
 
电话:(+86) 18719274060 
 
微信:18719274060 (欢迎微信直接联系,验证请备注:博后申请)
 e-mail
leilei@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南校区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10楼1010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1516-1171219.html

上一篇:深圳大学电子学院超材料与微纳光子集成方向博士后招聘(税后31.8-34.2万/年+绩效)
下一篇: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光子集成与光通信方向联合高薪招聘博士后(长期有效)
收藏 IP: 13.70.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