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认知实验室STC-LAB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guo

博文

毕业季的一点心得体会

已有 1022 次阅读 2023-5-20 15:18 |个人分类:实验室近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毕业季的一点心得体会

时光荏苒,又一年毕业季,又一个欢聚的日子。心理学部大厅,老师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往日的严谨认真完全不同。历经三年科研锤炼的师兄师姐一脸轻松,成功开启人生新旅程。在众位同门的簇拥下,凝固人生重要的瞬间。老师常说科研路上要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术成果的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修改与打磨,期间心酸与苦楚难以言说,硕士服是他们的勇气,毅力与学识的证明,亦是内心的力量和坚定决心的体现。三年奋斗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激励着他们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     

作为一个学术菜鸟,经过一年的学术洗礼,我已深感科研的不易。2025,希望站在学部大门的我们,目标坚定,充满勇气。

                                                     

                                                              李智

时空认知实验室

2023.5.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0702-1388728.html

上一篇:学术会议初体验:普心实心年会与北大论坛
下一篇:听觉反馈调节一秒以下的时间信息加工
收藏 IP: 183.227.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