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s

博文

点评黑洞:黑洞不存在,存在的就不是黑洞——精心来源的出牌仍显无奈,连载1

已有 2457 次阅读 2020-10-10 13:15 |个人分类:量子引力与宇宙论|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评论黑洞

点评黑洞:黑洞不存在,存在的就不是黑洞——精心来源的出牌仍显无奈,连载1

●四大验证,均是在闵氏度规ημv不变之下,验证了引力扰动的行为。黑洞把它彻底打破至0-∞、+∞,这涉及对空时本体体制的破坏(忽略体制等于忽略物理),是量子引力得到的宇宙状态所不允许的,而且是可以自动被排除的。这是把挑选的“随意而为”,当成了天理在执行。

●量子引力也是在保持ημv本体不变体制下,把引力扰动量子化的。当前物理学只证实至此。GR把引力扰动“既当成演员又当成舞台”是它根本的弊端,引起混乱且不能重整化。而不能重整的理论不是最终结果,不能不经验证而被接受。

●当前四大验证,验证的只是宏观粒子的运行轨道受引力作用将会有所偏离,是最小作用的有质动物理行为,与空时几何动力行为有本质差别。并已公布见证方案。一旦二者有别,将使近百年大量黑洞等研究全部下架。

●当前学术界全局公认,实现引力量子化空时必为反交换,但黑洞做不到。无有量子和更深刻解析素质的粗糙理论,无法使物质空时引力全部“切腹就范”沦为“灰烟”钻入起点之中——实为梦幻。

●黑洞多把空时、坐标系、引力、坐标流动、物质真实运动及想象等混为一谈,不计它们的本质与区别,当前已出现众多反制这种做法的理论。

●黑洞实际上是把流行坐标的流窜和无据假设的堆积,在虚拟世界中的演绎当成了空时本体的实际结构,这与实际阴阳相差,又声称无法证实。这不符客观实在性,是特定历史特定条件下的产物。

●霍金为何未沾光。因他行前已否定了视界和奇点的存在。

结论与实质:黑洞不存在,黑洞物理奇点不存在,存在的只是天体和所谓奇点的数学演绎。

    昨夜的星辰,还是无力打开今朝的路灯!

    不客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0625-1253835.html

上一篇:高端论坛:引力与量子信息的本质及来源,连载2
下一篇:点评黑洞:黑洞体制是逻辑错位对接的产物——全部属逻辑空作,连载2
收藏 IP: 117.152.196.*| 热度|

3 杨正瓴 杨学祥 王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