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ON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ZHONGZHANG

博文

春节中国新年幸福欢乐! 物理学基础理论框架的又一次进步的新起点 (英文中文对照)。

已有 2612 次阅读 2020-1-14 06:29 |个人分类:分享思考|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春节中国新年幸福欢乐!春天来了。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物理科学的春天也已来临,这体现在发现弹簧振动规律和我们神秘的宇宙运行规律之间的惊人联系。以及对现代理论物理学主流的强有力的挑战 并逐步发展出一套更进步的理论框架,改善爱因斯坦相对论及现代理论物理学主流的不足。在进一步了解光子行为的过程中,每迈出一小步可能会导致物理学和科学基础理论的巨大飞跃。有一个宽敞明亮的窗户已打开,可以为物理学和科学的新的研究方向和前沿提供广阔的机会,随后而来的,可能会是基础理论突破在新技术和工程上的广泛应用。全文英文中文对照请参阅:

Spring Festival.doc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9695-1214122.html

上一篇:在進一步了解光子行為的過程中,每邁出一小步可能會導致物理學和科學基礎理論的巨大飛躍
下一篇:我们生活在充满暗物质暗能量的宇宙?
收藏 IP: 90.219.1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