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contributi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2contribution

博文

2021年12月4-5日日记之制作人生第一个R包

已有 1403 次阅读 2021-12-7 12:51 |个人分类:Diary|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周末连续工作两天,不觉辛苦。

周六完成了所有包函数说明文件的描述、测试包但报错,剩下解决包测试报错、包发布工作,忙到零点后;

周天解决了测试包1个error + 2个warnings + 2个notes的问题,并学习用token提交包到github,直到十点后。

男朋友见状问我,你累不累?我说,不累,你听说心流吗?我的任务没完成,怎么会觉得累,假设一天有48小时,我想工作40小时。

回去的路上,碰到一位很有气质的女老师,一起聊天。她说,大周末的,你也现在走,在忙什么呀?我说,为自己打工。她说,你是自己创业吗?我说,不啊,自我成长,学习到的东西都是自己的,所以是为自己打工。

思考:为自己打工,不过是借助平台成就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6030-1315540.html

上一篇:2021年12月3日日记之故事三则
下一篇:2021年12月6日日记之新大楼工作第一天
收藏 IP: 176.126.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