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元旦随感

已有 1374 次阅读 2023-1-2 05:18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元旦随感

许秋雨,2023年元旦

 

今天是2023年元旦日,这以为着我自己已经平安地渡过了2022年。

 

昨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大雾弥漫了一整天,让对恐惧2022年的人们多了几分不定。好在今天早上醒来看到了窗户外特别发亮的朝光(这里避阳),心里一下就安定了。

 

以前元旦日的传统节目是上午看电视里加州帕萨迪那的玫瑰花车大游行,下午观看美国大学橄榄球玫瑰花碗的比赛。这个比赛,偶尔也会有我的粉队南加州大学队参加。每每此年,元旦日对我就有更多的期待。

 

有意思的是今年的玫瑰花碗赛不在元旦日,南加大队也没能挣得这个参赛权,不过南加大倒是赢得了棉花碗的比赛权。玫瑰花碗和棉花碗比赛都在明天,所以元旦日,我是无所事事。眼看着外面阳光(此阳不必避)特别明媚,又是一个难得温暖的元旦,我选择了在最好的时刻去散步。

 

一圈森林,一圈水库。在水库的路边上,几颗卷曲的树稍在蓝天下特别稀疏,稀疏到再高的树枝上啥都能一目了然。这不,树顶有一个鸟窝,一个还没坠落的树果,没有别的。

 

新的一年对年轻人是新的希望,而对我只是守护,守护平安,守护健康,守护蓝天!如果说还有希望的话,那就是希望能守护得更好!


CF6F189F-272A-4D4B-905D-DCE3616AA41F.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370133.html

上一篇:【新冠肺炎】送虎年
下一篇:It Happened
收藏 IP: 173.59.4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