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东方物探精细油藏描述关键技术受专家好评

已有 2421 次阅读 2012-10-10 06:56 |个人分类:中国能源|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技术, 东方物探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魏志红)9月10日,中国石油精细油藏关键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东方物探《油藏地球物理在油藏开发中的应用潜力》、《3.5D和4D地震在油藏开发中的应用实例》、《高精度3D在油藏评价开发中的效果研讨》三篇技术报告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2004年开始,中国石油精细油藏描述就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发展和完善了六大类配套技术,突破创新了12项特色技术。成为贯穿油田开发过程的一项基础工作,成为中国石油上游业务的关键技术之一。精细油藏描述成果在改善老油田开发效果、提高油田开发水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http://news.cnpc.com.cn/system/2012/09/27/001394081.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620937.html

上一篇:东方物探国产G3i仪器又创两项采集新纪录
下一篇:海外大庆稳步建成
收藏 IP: 27.20.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