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中国石油报】中油测井回答2021 一路开创 一路向前

已有 935 次阅读 2022-1-17 07:30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勘探进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油测井回答2021 一路开创 一路向前

                         http://news.cnpc.com.cn/system/2022/01/14/030056241.shtml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石油国内外测井业务专业化重组的第一年。中油测井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深化企业改革、集中科技攻关、加快转型升级,以创新驱动解答高质量发展难题,为支持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障集团公司国内外油气高效勘探和效益开发,交出一份笃实厚重的答卷:

  这一年,自主打造,勇于创牌。CPLog多维高精度成像测井系统荣获“中国石油十大科技创新成果”;CPLog成套装备作为“国之重器”,亮相代表中国科技创新最高水平的“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这一年,先立后破,稳扎稳打。集团公司测井业务专业化重组全面完成,中油测井洗削更革、多点突破,驶入以国内市场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驱动发展的快车道。

  这一年,服务油气,保障钻探。完成各类作业8.8万井次,同比增加5.34%;用84项施工纪录,回应了愈来愈复杂的工程地质环境挑战。

  这一年,大党建引领大发展,大担当树立大形象。中油测井连续保持“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所参与的汉中合力团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321376.html

上一篇:物探——2021中国石油大科技进展+2021国际石油十大科技进展
下一篇:【石油科技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翟光明:自立自强 求真务实
收藏 IP: 101.86.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