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课程思政】4位石油物探人获得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已有 3127 次阅读 2020-11-25 10:15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上次是2015年,五年评一次)。

        据不完全统计,石油物探领域(主要是地震勘探)4位同志分别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詹仕凡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印兴耀教授,中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徐颖,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院郭旭光。4人/2493人=千分之1.6,可见国家对石油物探还是很重视的,正在落实加大国内石油勘探开发力度的精神。对此,我们石油物探人感到无比的欢欣鼓舞。我们一定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能源建设多做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59770.html

上一篇:第二届教学大师奖、杰出教学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出炉
下一篇:我的人生引路人—恩师胡传孝教授千古!
收藏 IP: 112.96.162.*| 热度|

2 吕洪波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