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Ag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atAging

博文

实现科研工作者价值

已有 1219 次阅读 2024-2-3 18:2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作为一位药物研究者,最大的愿望就是,开发新型药物,护佑大家的健康。

       尽管药物研发还在路上,但是功能食品已经帮助部分高尿酸血症志愿者有效缓解了疼痛,同时降低了他们的尿酸水平。

       落地很难,然而看到敬业、高效团队成果可以帮助大家,一切的委屈和遗憾变得没那么重要。

       如果能实现治愈部分重大疾病的理论突破,也是科学的胜利,功成不必在我。

       真正解决疾病问题,是药物研究者的核心价值。

       路漫漫道阻且长,实现价值心汤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92-1420441.html

上一篇:应对无奈
下一篇:支持科学家创业
收藏 IP: 42.91.32.*| 热度|

7 王启云 王涛 郑永军 杨正瓴 杨卫东 许培扬 梁洪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