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使用VEX机器人来教授高科技工作中使用的数学

已有 2340 次阅读 2018-12-27 20: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除VEX EDR课程外,还有几个专业开发的课堂课程,可与VEX EDR机器人配合使用。 以下是定制的VEX Robotics课程,每个课程都有独特的目标和实施方法。

intelitek的机器人工程课程 (REC)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应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机器人课程。 REC映射到国家STEM标准和自定义映射到任何本地标准。 使用LearnMate学习管理系统提供实时每个学生的基础。

卡内基梅隆机器人学院课程分为六个主要部分:安全,项目管理,项目规划,机器人课程,编程课程和工程活动。 该课程旨在支持使用入门套件的教师以及有兴趣利用VEX先进功能的教师,如:高级编程,使用PWM和继电器控制电机,气动装置,自制传感器等。

项目牵头路 (PLTW)与中学和高中合作,提供严格的,相关的STEM教育。 通过引人入胜的实践课程,PLTW鼓励开发解决问题的技能,批判性思维,创造性和创新性推理以及对学习的热爱。 PLTW在其几个基于项目的工程课程中采用了VEX EDR机器人。

AIM

分析综合数学 (AIM)使用教育机器人作为探索性学习的工具,满足德克萨斯州工程数学的教育要求,这是一个全年高年级数学课程,在课堂上使用VEX机器人来教授高科技工作中使用的数学。

AIM是DaVinci Minds,Waco独立学区,intelitek和Teaching Systems Incorporated之间的合作伙伴。

分析综合数学(AIM)是德克萨斯州工程数学( §130.367 )教学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学生使用机器人技术通过应用数学和工程概念来解决一系列现实世界的设计挑战。 项目人员在德克萨斯州25所学校实施AIM有四年的经验。

AIM计划包括您开始运行所需的一切。 我们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让您可以专注于课堂教学。

AIM课程 在线内容包括课程,评论,测验和测试,指导学生掌握课程概念。 使用多种教学策略呈现信息,帮助具有不同知识,能力和兴趣的学生成为积极的学习者。 

Intelitek的LearnMate学习管理系统是学生互动学习体验的核心。学生登录访问他们的课程,参加测验和测试,而教师利用嵌入式评估功能快速获得学生对课程内容的掌握反馈。 

使用教育机器人,通过利用基于现实世界场景的设计挑战,将数学学习体验变为现实。 Vex机器人专门用于AIM高中教室。

教师参加由资深AIM讲师授课的为期一周的沉浸式培训研讨会。从最了解该计划的人那里了解该计划的细节!

所有设备和软件都经过快速专业的安装,以便您的老师和教室准备好在课程的第一天开始。 正在为硬件,软件和程序需求提供持续支持。下载完整的程序说明了解更多信息。

 

参考资料:

[1] http://curriculum.vexrobotics.com/other_curriculums.html

[2] http://www.texasaim.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153879.html

上一篇:马云公益基金会及其乡村教育计划等公益项目
下一篇:北师ME(数学教育)研团第一至二次研讨会纪要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