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Endnote英文文献阅读软件操作及技巧整理

已有 6490 次阅读 2018-8-31 14:0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段时间,准备冲击SSCI期刊的英文论文二稿完善过程中,出现了好几次Endnote文献参考格式插入的乱码情况。而且也需要对部分谷歌学术等途径导不出来的中国政府标准等,利用Endnote进行参考文献格式插入。所以借机会进一步整理了学习Endnote的相关操作。

一、系统操作及技巧

       Endnote的使用方法(史上最详细)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7/1211/08/31841004_711998509.shtml

二、如何插入中国政府标准等

       ENDNOTE插入网页类参考文献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ec4bce2752613f2618d8b29.html

三、改变参考文献和引文的格式

       endnote如何改变参考文献和引文的格式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4511cf3745bc12b855eaf49.html

四、插入参考文献出现乱码的解决方法

       问题:endnote在Word中插入参考文献时出现{,#8}等。

       解决方式:在word的endnote那一栏,点击工具栏中的Instant formatting is off 改成Instant formatting is on(网上还有说“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Ignore All就好了”,但我操作的时候没有这一步,也解决这个问题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132048.html

上一篇:参考文献格式中[EB/OL]等[文献类型标识/载体类型标识]整理
下一篇:外网进中国知网,VPN等不稳定,广西图书馆电子证来救你!
收藏 IP: 128.25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