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tor 我,一个立志成为中国最好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博文

今天学习到了一个新词:今令明改

已有 2646 次阅读 2013-1-17 20:37 |个人分类:时事热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习, 今天

    16日起,为应对PM二点五,济南开始对车辆限号;结果今天下午二时,停止执行限号。该令共执行二天。这是不是济南史上最二的政令?希望在40亿大楼里办公的机构能出一些更合理、更有持续性、针对性并更治本的措施,而不是这种诈尸般的政令。
     注:我不反对限号,可总要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吧,这可关系到公众的利益,不到一天的时间咋通知到每位司机?我表弟上晚班,早上回来就限号了,让他咋办?今天一下子又不限了,结果我下午回家又堵在半路上了,这就是计生委常说的报复性增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65-654134.html

上一篇:第十六周公共选修课《保护生物学基础与应用》正常上课
下一篇:少点烟花,少点PM2.5
收藏 IP: 112.229.71.*| 热度|

2 刘洋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