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tor 我,一个立志成为中国最好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博文

男人最怕什么?女人最怕什么?

已有 3647 次阅读 2010-11-11 20:00 |个人分类:品味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男男女女

        男人最怕什么?男人最怕有思想。有思想的男人总是能忧国忧民,总能看到国家和民族的危机,总想以自己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可是,有思想的未必有能力,有能力的未必有机会,有机会的未必有运气。所以,有思想的男人不是忧愤而死,就是恨恨而死,或是抱憾而死,当然还有许多直接是饿死的。所以,男人有思想容易精神分裂,男人最怕有思想。
       女人最怕什么?女人最怕有智慧。有智慧的女人总想在这个男人的世界闯出自己的天地。可是,这个世界的规游戏则是男人定的,价值取向是男人定的,连婚姻制度也为男人量身定制的。所以,有智慧的女人不是孤老终身,就是婚姻不幸,或是视男人如无物,当然还有许多不把男人当男人也不把自己当女人的。所以,女人有智慧容易心理变态,女人最怕有智慧。
       我们还是别当有思想的男人和有智慧的女人吧,还是当快乐男女的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65-382810.html

上一篇:我为“引渤入疆”算算帐
下一篇:我国投运的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清单(九)
收藏 IP: .*| 热度|

3 鲍得海 赫英 张芳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