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热烈欢迎CVIA杂志新任共同主编Jamie Beth Conti博士

已有 1565 次阅读 2022-10-27 11:02 |个人分类:CVIA|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近日,Cardiovascular Innovations and Applications(CVIA)杂志委任来自佛罗里达大学健康学院的Jamie Beth Conti博士担任期刊共同主编。

Jamie Beth Conti博士

Jamie Beth Conti博士于1982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随后,她在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接受医学培训,并于1987年获得医学学位,之后在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实习一年,在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实习一年。随后,她在佛罗里达大学健康中心接受了心脏病学培训,随后又接受了一年的临床心脏电生理学亚专业培训。

Conti博士于1994年加入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担任医学院心血管医学系的助理教授,1998-2009年担任心脏学项目培训主任,2005-2008年担任临床心脏电生理学主任,2007年晋升为正教授。2009年,她接任心血管医学部主任。2019年1月,她被任命为佛罗里达大学健康学院医学系主任。

除了杰出的临床和教学成就外,Conti博士还对心脏电生理学科学做出了巨大贡献,主要是在设备植入领域。她发表了120多篇同行评议的论文和100篇会议摘要和书籍章节。她共同参与撰写了一些国际指南,包括房颤、室上性心动过速和临床心脏电生理学家培训指南。Conti博士也是Clinical Cardiology期刊的副主编。

Conti博士说:“我的愿景是令CVIA杂志成为心血管领域的卓越期刊。希望该期刊成为心血管领域最值得信赖的数据来源,提供精确且可重现的数据,提高研究的标准,引领心血管领域的发展方向,同时加快对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创新及其技术应用的进程。”

CVIA杂志创刊于2015年,是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官方期刊。CVIA杂志是由爱尔兰Compuscript出版社出版的金色开源(Gold open access)英文期刊。CVIA杂志已被ESCI、DOAJ等重要数据库收录。(ESCI收录心血管期刊CVIA欢迎投稿)

“热烈欢迎Conti教授担任CVIA杂志的共同主编,”Compuscript出版社首席执行官Morgan Lyons说道,“Jamie Conti教授将发扬期刊的严谨传统,维护期刊声誉,抓住机会促进期刊在心血管领域的发展。

Cardiovascular Innovations and Applications(CVIA)期刊是长城国际心脏病学大会(长城会)的官方期刊。自2015年创刊以来,CVIA已连续出版6卷,每篇文章都凝聚着全球心血管专家的智慧结晶。CVIA期刊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医院董建增教授和佛罗里达大学健康学院的Jamie Beth Conti博士担任共同主编,由来自爱尔兰的Compuscript公司负责出版工作。


CVIA 可以在期刊官网http://cvia-journal.org/ 和IngentaConnect 平台上免费浏览和下载全文。您也可以通过ScholarOne系统进行投稿https:/mc04.manuscriptcentral.com/cvia-journal。期刊免收版面费或文章处理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361120.html

上一篇:eLife将终结非Accept即Reject的时代
下一篇:作者名气高,审稿人会给更好的意见?——同行评审中的马太效应有何影响
收藏 IP: 114.219.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