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审稿反馈仅6天,影响因子5+,JCR二区的医药学领域国际期刊 --Journal of Drug Targeting

已有 2243 次阅读 2022-8-29 13:20 |个人分类:期刊数据库|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Journal of Drug Targeting是一本聚焦药物传递和体内、体外靶向药物递送应用的国际医药学期刊,收录关于分子和大分子药物、载体系统以及诊断等研究成果,期刊致力于推动医药学领域发展,传递创新性研究,对非传统研究和鼓舞人心的贡献持开放和欢迎的态度,由国际著名出版商Taylor & Francis Group 出版。

官网链接:

https://www.tandfonline.com/journals/idrt20?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JRH30858&utm_term=post

期刊发表范围

关于分子和大分子药物的药物输送和靶向的所有方面的论文和评论,包括这些药物体外和/或体内应用载体系统(胶体、蛋白质或聚合物)的设计和表征。论文不局限于通过载体传递的药物,还包括针对特定细胞或细胞外分子的分子和大分子药物的研究。

主题涵盖:

  • 治疗性肽/蛋白质和核酸的活性、递送

  • 靶向治疗结果

  • 基因/质粒 DNA、

  • 基因沉默核酸(例如小干扰 (si)RNA、反义寡核苷酸、核酶、脱氧核酶)

  • 靶向技术的诊断应用以及诊断

  • 显像剂的靶向递送等。

热门文章推荐

CRISPR-cas systems based molecular diagnostic tool for infectious diseases and emerging 2019 novel coronavirus (COVID-19) pneumonia

作者团队:杨宗发等,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文章摘要:

准确和快速的诊断工具对于早期识别和治疗传染病至关重要,从而能够及时实施感染控制、改善临床护理和其他公共卫生措施,以阻止疾病的传播。

CRISPR-Cas具有快速、准确的特点,该技术可以加快传染病诊断。本文综合阐述了包括CRISPR-Cas9、CRISPR-Cas12和CRISPR-Cas13在内的多种CRISPR-Cas系统在快速、准确和便携诊断测试方面的进展,重点强调了CRISPR-Cas13在COVID-19肺炎和其他新兴传染病诊断方面的潜力。

影响因子

Journal of Drug Targeting 2017-2019的影响因子一直维持在3+分,最新公布的2021年影响因子依旧维持在5+分,取得5.016的优秀佳绩,这与该期刊进一追求秉承高质量办刊的标准和要求密不可分。

JCR分区

Journal of Drug Targeting 位于药学JCR Q2区。

中科院分区

在2021年12月刚出炉的中科院分区中,位于医学大类3区,药学小类3区。

刊文量

近年,在Journal of Drug Targeting 期刊发文排名前10的国家中,中国学者发文位列第一,印度和美国位列第二、三位。其中,国内发表发文较为活跃的中国单位有: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等。

审稿速度与接受率

我们从官网(www.tandfonline.com)上给出的时间可以看到,从提交到做出第一个决定平均仅需要6天,同时接收率为12%,是一本审稿迅速,对文章质要求严格的期刊。

Journal of Drug Targeting 是一本审稿迅速,致力于发表高质量医药学研究成果的国际期刊, 对于药学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将这本刊作为值得信赖的资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353126.html

上一篇:ScienceOpen推出BookMetaHub功能轻松帮助作者为图书添加DOI
下一篇:Zoonoses | 维生素D降低与血清弓形虫抗体阳性率增加有关
收藏 IP: 114.218.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