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q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daqin

博文

[转载]adobe-PDF问题集锦

已有 1955 次阅读 2019-2-18 15: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问题1PDF文件在Adobe Acrobat Pro中设置背景颜色后,出现白色的线,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解决方法:pro X版本,辅助工具修改背景后,有很多白色的条形,后来取消了“页面显示/使用2D图形加速”,之后就OK了,网上没有任何求解的,记录下来,以飨读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6602-1162853.html

上一篇:[转载]【转载】认清虚拟筛选中的陷阱
下一篇:溶解和混溶
收藏 IP: 119.78.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