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research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utresearcher

博文

ESI排名与高被引论文篇数 关系不太大

已有 3947 次阅读 2018-4-8 22:49 |个人分类:New Discovery|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高被引论文, ESI, 相关性

 经查,我校--河南工业大学 农业科学学科,进入了ESI的世界排名前1%,2018年3月15日的排名中,居768位。共有4篇高被引用论文,其中一篇入选了Front.

而与之相邻的另外一个高校:美国的阿拉斯加大学,农业科学学科位居769位,高被引论文为零。

也就是说,ESI考察的是学科的表现,单篇的论文引用,虽然起作用,仅仅是增加排名的位序而已。没有高被引论文,一样可以进入ESI 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4766-1108088.html

上一篇:利用WOS进行研究前沿(Research Front)的寻找
下一篇:这一个Front:农业科学领域
收藏 IP: 115.60.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