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research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utresearcher

博文

4月2日收到了来自Energy&Environment(SSCI)期刊的审稿邀请

已有 5882 次阅读 2018-4-4 09:54 |个人分类:观点|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评审记录

 4月2日收到了来自期刊《Energy & Environment》Sage出版社出版的审稿邀请, 看一下题目,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于是便同意审稿。

   这是在下第四次为这本期刊进行审稿了,评审一篇论文,需要的投入也是很大的,看明白内容,再写出评审意见,最终再看一下修改稿。给出采稿与否的意见。这本是一件让人感到荣幸的事。

   这本期刊是SSCI收录,最近写的论文,并没有投给他们,由于是SSCI,故而受到中国学者的重视。国家杰青,长江学者-范英老师担任编委,在下不敢造次,她是学科大牛人物。






EE Reviewer.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4766-1107322.html


下一篇:不要神话ESI做为一流学科评估依据
收藏 IP: 1.192.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