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gal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wgale

博文

帮助学者自动填写各种表格的神器

已有 12057 次阅读 2021-12-28 15:20 |个人分类:学术工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几年前,我就看到过各种需求,在讲:填表是一种重复劳动,特别在科研领域,简直就是大材小用。

无数的博导、教授、学者、科研人员,不得不反复地填写各种基本数据,姓名,职称,证件号码,学历…… 又或是个人求学和工作履历,近年来的授课情况,科研项目、论文的列表……


不同的表格,因为场景不同(职称,年终总结、中期验收、课题申报),要求不同,还不好请学生帮忙,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基于Ai的文本分析,和加密个人数据库的匹配来辅助智能填写。


最近终于看到一款神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田飞-2021-12-12-14.59.gif


使用步骤:

1)上传几张旧表,系统分析后秒建基础资料库

2)可以用啦,上传表格就能自动填写!


隐私安全:

由知名的科研成果平台学术格子研发,后端由阿里云盾数据保护,前端由微信生态级数据加密技术保护,可靠,方便!


目前正在内部测试,学者老师可以来参与测试

image.png

填表大师(快填表) 

内部测试微信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0785-1318535.html

上一篇:秒开软件、论文、知网…Windows快速启动工具altrun!学者利器
下一篇:快填表:一款帮助科研人员智能填表的工具
收藏 IP: 175.0.9.*| 热度|

1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