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土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hliu 理论物理博士,湖南大学教授。

博文

女儿笑话三则 (警告:切忌饭或茶时阅读)

已有 8572 次阅读 2015-1-21 16:53 |个人分类:拾穗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差不多年龄孙辈两三个,都觊觎爷爷的一副水晶茶色眼镜,轮流戴出去,每个人都可以威风一会。女儿想独占。

“爷爷、爷爷,把你的眼镜送给我吧。”

“好,说好是给你的,但我还要戴几年,死的时候你就来拿。到时候你要早点来呀。”

“平时我有课来不了。那你一定要星期六或者星期日死呢!”

“哈哈!好!”


“爸爸,这个周末你能不能不上网?

“好啊,干什么去呢?

“你能不能也努力一点,闭门工作一两天解决一个难题,拿个诺贝尔奖回来?

“哈哈!好!”


“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啊? 真难吃!”

“难吃就不要吃了,丢了吧!”

“不要丢,拿回家给爸爸吃。”

“哈哈!好!”

风景照片一张(版权所有,违权必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7-861560.html

上一篇:几何动量何处有,狄老伏脉原子间
下一篇:《热•统》批判第四章:吉布斯佯谬解释中的历史性瑕疵
收藏 IP: 49.123.107.*| 热度|

65 肖重发 赵燕 李学宽 魏东平 禹荣明 袁贤讯 张忆文 罗帆 于仲波 蔡小宁 武夷山 李毅伟 汪晓军 王春艳 徐晓 翟自洋 蔣勁松 赵斌 陈湘明 庄世宇 李孔斋 陈晨星 蒋继平 肖海 李伟钢 鲍博 李天成 王伟 唐凌峰 杨正瓴 刘学武 姚小鸥 智宇 陈伟 杨秀海 张强 李宇斌 王号 李土荣 虞左俊 戴德昌 侯成亚 郑永军 沈智元 赵凤光 科苑往事 白图格吉扎布 赵国求 赖龙泉 蔡庆华 曾新林 杨学祥 刘桂秋 朱晓刚 李东风 张少雄 biofans ybyb3929 dulizhi95 wangqinling peosim zzjtcm ZeroK Majorite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9: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