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y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yangWang

博文

三年孕育出一个R包,用代码画蛋白结构域和突变位点

已有 7030 次阅读 2018-5-9 10:52 |个人分类:生信画图|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本文转载自嘉因微信公众号,已获得授权。查看最新文章,敬请关注嘉因,微信ID:rainbow-genome

作者:小丫  来源: 嘉因

小丫画图群里有位小伙伴想众筹画这种图的代码:希望能显示蛋白结构域和突变位点。



这种图的用途很广泛,没有R包吗?这不科学


google搜“draw protein domain r”:


搜索结果第一条,英国Cardiff University的Paul Brennan于2015年画蛋白结构域的代码,画出的图长这样:




经历了多次升级,最新一篇刚好符合小伙伴的需求,R for Biochemists,http://rforbiochemists.blogspot.com/

而且drawProteins包被bioconductor接收,用起来更方便了。

Plotting disease causing myosin variants using drawProteins




代码都在网页上,你只需要复制粘贴,小丫亲测有效。





想用ChIP-seqATAC-seq研究感兴趣的基因?想整合ChIP-seq、ATAC-seq、eCLIP/RIP-seq、RNA-seq数据寻找线索?找嘉因生物吧!从实验、测序,到多种数据整合分析,为您一站式解决。(点击文中蓝字了解详情)




嘉因公众号定位:客户共性问题解答,生信学习资源导航,高通量实验导购 | 为您提供高通量实验-测序-分析-验证一站式解决方案

130225t2nzqrppn22nna6k.jpg


电话:021-61539657

Email:marketing@rainbow-genome.com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伟路135号10号楼305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2875-1113116.html

上一篇:错过它就像错失了一个亿!研究转录调控,比ENCODE更实用
下一篇:直播写R包
收藏 IP: 114.84.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