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e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efei

博文

挺大的盒子里装了块挺小的电池,真浪费啊

已有 3451 次阅读 2013-8-16 21: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机电池, 奢侈包装

从网上买了块手机电池,到了后发现电池不大,外面的包装盒可真不小,能装下三块电池还多呢,而且还是铁质的,真够浪费的。用了电池之后,盒子就没用了,平时用来装备用电池的,这盒子也太大了些,不方便携带,但还舍不得仍,真够郁闷的。要是包装盒小一些,正好能装下这块电池,又实用又漂亮,那该多好!

话说奢侈包装不是只在礼品行业盛行吗?怎么在这明显自用的商品上也这样?这样浪费的包装除了产生更多的垃圾,让消费者多花钱之外,可没一点好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97-717429.html

上一篇:求教如何判断合成样品的单相性
下一篇:30万一平的学区房,土豪们买的是什么?
收藏 IP: 159.226.35.*| 热度|

1 qqlist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